郑州国际物流园区持续推进作风能力建设

2022-07-08 08:50:3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周杰)作风能力好不好,项目推进是标杆。为进一步推动作风能力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物流园区持续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强化项目服务。7月5日,物流园区招商促进局负责人会见了霸菱亚洲投资总裁、合伙人一行,洽谈鼎菱郑州跨境电商综合产业园项目,就项目进展、保证施工质量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迫切需求,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同时就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企业在保证施工质量、落实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早日达产达效。

服务效能高不高,园区项目说了算。为进一步落实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伟“落实惠企政策,助企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减免政策,缓解项目前期资金压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园区经济发展,营造政企合力破解攻坚的良好氛围。同时与郑大二附院项目负责人就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减免事宜进行洽谈,纾解项目因疫情带来的运营困难。

下一步,物流园区将持续强化作风能力建设,深入开展“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活动,深入推进“一站式”服务,严格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使政策红利让每一家企业“应享尽享”,确保优惠政策落地生根,为企业降本减负添活力,激发发展新动能,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