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督办 | 路障本想便民却成了隐患,街道办:积极筹划,考虑拆除

2022-07-08 17:32:57

中原网讯(袁连贺 朱晴(见习))网友“C182KSTSL0”在中原网“心通桥”平台上发帖反映“东里路工三街附近路口均设置铁路障,东里路附近道路原本就比较窄,设置路障后已导致多起交通事故发生”的问题。7月8日,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郑先生表示,此处路障是为防止车辆乱停乱放设置的,之后若无必要,将对路障进行拆除。

看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督办员于7月7日下午来到东里路工三街交叉口,实地探访了解实际情况。据观察,东里路工三街交叉口确实存在不少铁路障,且路障表面存在多处坑洼、剐蹭痕迹。

对此,督办员询问了几位在周围居住的居民,他们表示,路障上的剐蹭痕迹可能是一些车辆往人行道上停车的时候剐蹭、磕碰所致。据悉,东里路是一条东西双向的背街支路,道路较窄,仅能容下东西双向两辆小型轿车同时通行。

据了解,东里路道路两边原本设有栏杆围挡,拆除之后,由于人行道的台阶较低,乱停车的现象就多了起来。然而,由于路口的路障没有被拆除,加之停放的车辆遮挡视线,路障反而成了隐患。

人民路街道办城管科工作人员郑先生表示,当初之所以在路口设置铁路障,一方面是为了防止车辆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另一方面也是作为一个人行道的引导。如无必要,后续人民路街道办将积极筹划,对路障进行拆除工作。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心通桥获得帮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下载心通桥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