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贴心服务 郑州地铁蓝线与爱“童”行

2022-07-08 10:17:1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付智军)为优化乘客出行体验,郑州地铁在4号线金融岛北站开展“美旅出行 情系蓝线”活动,活动邀请携带儿童出行的过往乘客参加,定制专属儿童出游服务,护航亲子爱心出行。

暖心相伴 爱“童”不停

首先,车站讲解员孟芳芳向乘客介绍了试点车站增设的爱心洗手盆、矮型小便位、特色安全椅等特色儿童服务设施,讲解了儿童地铁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及应急救护小知识。互动中小朋友们积极抢答,工作人员送上特色小礼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爱心互动 专属服务

接着,孟芳芳邀请现场乘客完成专属于他们的亲子旅拍定制手账,然后家长及小朋友一同分享了乘坐地铁感受,对地铁出行过程中遇到的最难忘的事、最暖心的时刻进行分享交流,对地铁服务进行意见反馈。

贴心定制 伴“童”出游

4号线沿线车站囊括众多自然景观、生态公园、文博院馆等,适宜携“童”出游,为了乘客获得更加便捷愉快的出游体验,孟芳芳介绍了周边游玩景点及车站的“专属定制导乘图”。乘客们通过二维码一键获取个性化出游图鉴、景点相关导乘信息及车站周边情况,现场家长与孩子共同制定了亲子一日游路线。



郑州地铁将继续依托 “服务+”机制持续发力,打造智慧型爱童服务重点试点车站,推动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稳步向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