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新思想·喜迎二十大 郑州市职工经典诵读展演活动举行

2022-06-30 09:17:1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见习记者 张亚珂 通讯员 张昌付)新时代,旗帜高扬;新思想,指引航程。6月29日下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郑州市职工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郑州市职工之家举行,此次活动集中展示全市职工经典诵读活动成果,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职工把新思想、新理念、新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红船从南湖启航》、《松花江上》、《丰碑》、《我的祖国》……朗诵者饱含深情的诵读,讲述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变化,诠释了爱国主义在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长河中所起到的巨大精神力量,歌颂了中华民族一往无前的气概与勇气,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力量、创新创优,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的磅礴力量。


据悉,今年3月份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在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中广泛组织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职工经典诵读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会、产业工会、直属基层工会在广泛组织诵读活动的基础上,通过视频方式积极向市总工会推荐上报优秀诵读作品,共征集基层工会上报的经典诵读视频上百件。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各行各业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宣讲,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追逐梦想的豪迈风采。

​下一步,全市各级工会将始终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