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胃更暖心!东越市政开展“环卫工人爱心早餐”试点工程

2023-03-17 21:00:2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王海英) 早晨是环卫工作最为忙碌的时间,因为时间和环境的限制,环卫工人群体普遍存在“早餐难”问题。为切实解决他们早餐难问题,根据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要求,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积极联系协调社会爱心组织机构,在龙湖区域联合开展“环卫工人爱心早餐”试点工程,让更多环卫工人吃上放心、舒心的爱心早餐。

就餐场所按照便捷、舒适原则选取,每天7点到8点,晨扫工作结束后的环卫工人陆续来到就餐点,有序领取热粥、馒头、小菜等早餐后落座就餐。春节过后,现已惠及环卫工人2000余人次。

​下一步,东越市政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爱心机构的沟通协调,增加人力物力投入,扩大“爱心早餐”覆盖范围,让更多一线工人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努力营造“关注环境卫生、关爱环卫工人、尊重劳动成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