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停车保障“小举措” 便民服务“大民生”

2023-03-17 20:57:5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郑州东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瑞公司”)按照郑东新区停车场建设管理中心相关工作部署,为提高停车场管理水平,提升停车场服务质量,以停车场发展为着力点,通过科学合理设置车辆救援便民服务箱,进一步提升市民停车体验,优化市民出行环境。

3月东瑞公司组织人员开展为期5天的车辆救援培训工作,并先行在CBD会展路两侧停车场、CBD 3号停车场、龙子湖地铁口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完成6处车辆救援便民服务点设置工作,车辆便民服务箱内置便捷充气泵、应急搭电器等,后续将根据实际需求,增扩车辆救援便民服务箱点位。现试行便民服务箱点位如下表所示:

车辆救援便民服务点设置在停车场岗亭周边,旨在为更多车主提供便捷服务,满足广大车主轮胎充气、电瓶搭电、车辆应急维修等紧急救援服务。

​下一步,在郑东新区停车场建设管理中心领导下,东瑞公司将进一步做深做细各项停车服务,把保障和改善服务品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广大群众“急难愁盼”的停车需求,着力补齐停车短板,持续增进人民福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