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大石桥街道举办“春风送暖 就等你来”春季招聘会

2023-03-13 18:25:2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建华)3月11日,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在河南省体育馆举办“春风送暖 就等你来”春季互联网招聘会。吸引了4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本次招聘会有北京东方京海电子、河南草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穗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天亿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银华锐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290余个岗位,涉及电子科技、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管理、金融、制造、销售等众多领域。本次招聘会求职者达到200多人,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32人。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双方直接讲出彼此的需求,更有利于互相了解,确保现场进行精准推荐对接服务。

本次招聘会省去了许多中间环节,方便了企业和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提高了招聘效率。全力帮助更多人实现就业,助力社会和谐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