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2023-03-13 17:10:1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裴潇玥)3月13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召开2023年第八次重点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市场监管所、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就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各项重点工作,时刻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的工作状态,加强对项目工地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加大对村(社区)消防燃气的排查力度,切实保障辖区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加强政治敏锐性,增强大局意识,清晰任务重点,抓紧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平安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见行动、求实效,切实保障辖区平稳有序。二是压实工作职责,提高社区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村外属地责任,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到位,责任到人。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做好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加强重点人员监管,为平安龙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强化督查实效性,切实推动清运土方、土地平整、迁坟等重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同时加大辖区夜查力度,确保重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促进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