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爱心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2023-03-08 19:49: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周瑞侠)正值四时之始、充满无限希望的早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温馨而又不平凡的日子里,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德润路社区联合未管所依托前期调查反馈,邀请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主任医师带队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为单位员工和小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义诊现场各种咨询摊位依次摆开,方便居民“按需入座”,实现居民区也能挂上“专家号”。活动开始后,前来参与义诊和健康咨询的单位员工分批次到达,不一会儿,每个“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龙,现场氛围异常热烈。在社区工作人员协助下,义诊活动进行得热闹又有序。

来自正骨医院的专科专家与保健科护士长1+1+2组队,耐心细致地了解着每位问诊居民的身体痛点,用最“接地气”的话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徒手为需要的居民进行正骨,缓解困扰居民许久的疼痛。期间,针灸放血治疗高血压和失眠的摊位异常火爆,护士长根据患者情况耳部取穴,疏通全身气机,调节身体阴阳,从而缓解失眠、高血压、耳鸣等症状。

这次惠民义诊活动,普及了健康知识,提升了群众卫生健康意识。 下步工作中,德润路社区将继续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继续坚持问需于民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