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开展2023年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23-03-08 16:49:4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菲)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街道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风采,3月7日,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开展“2023年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赛出魅力、比出精彩,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使女职工们既充分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又得到身体上的锻炼。运动会共包含“长绳8字跳、篮球达人、运动传递和拔河”4个项目。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扣人心弦,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示了积极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而激动人心的“幸运奖”抽奖环节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丰富的精美礼品和幸运儿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体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本次运动会体现出来的优秀精神运用到工作中,争当时代女性,竞创出彩人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