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开展“巾帼英雄展风采铿锵玫瑰别样红”主题活动

2023-03-08 17:34:4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韩蕴萌)阳春三月,桃花盛开。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女性的专属节日,丰富辖区内妇女的文化生活,让社区妇女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感受到社区对女性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月8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新鑫花园社区联合唯美口腔、金水经典中医门诊部在新鑫花园小广场举行了“巾帼英雄展风采,铿锵玫瑰别样红”活动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活动有中医问诊、牙齿检查、包花送花等环节。社区居民来到现场之后,排好队去参加义诊,配合医生的检查,医务工作者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认真评估其身体和牙齿状况,给予合理建议;在包花送花活动中,社区为居民准备了许多康乃馨,居民热情高涨,纷纷向社区人员学习包花手法,觉得活动又新颖又有意义,人们的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新鑫花园社区。

​此次活动吸引大量居民积极参与,不仅夯实了文明的家庭基础,更是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丰富社区妇女的文娱生活,提升幸福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