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路街道妇联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

2023-03-08 12:37:0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宗璐璐 通讯员 刘晨)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妇女同志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3月8日上午,江山路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在贾鲁河畔拉开序幕,机关全体女同志及辖区各村(社区)妇联主席100余人整齐列队、整装待发。随着号令响起,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道阔步前行,矫健的身姿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女同胞们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一边呼吸着贾鲁河畔两岸春天的气息,一路欢歌笑语,一路阳光美景,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庞。所有参与人员都坚持走完了全程,顺利到达终点。大家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本次健步走活动让大家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在舒缓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和凝聚力。广大妇女群众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为惠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