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以水传情暖人心 爱心捐赠显担当

2023-03-08 10:43:3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陈金铭 张钊)爱心捐赠暖人心,点滴奉献显担当。3月7日,爱心企业河南江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走进济源路街道捐赠爱心饮用水,一瓶水传递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据悉,装满饮用水的爱心车辆来到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济源路派出所和淮阳路垃圾中转站,90箱爱心饮用水纷纷传递到辖区民警、环卫工人和老人们手中,为他们带去了一份暖心的慰问与关怀。“非常感谢河南江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辖区干部群众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尽心尽责,让这份爱心传递得更远更广”济源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以小爱带动大爱,一场场爱心捐赠,一件件水承载着企业的爱心。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爱心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展现了企业热心于公益事业,心系地方发展的深厚情感。这一善举,激励了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让崇德向善的社会文明蔚然成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