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卫健委到中牟县考察学习“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乡村医生‘乡聘村用’”工作

2023-02-02 19:29:5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孙慧贤) 2月2日,郏县财政局总会计师唐永、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李星伟等一行9人到中牟县考察学习“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乡村医生‘乡聘村用’、乡村一体化管理”等先进做法。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敏、副科级干部王峰等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峰介绍了中牟县乡聘村用工作情况,刘敏就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及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会后,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医共体总医院中牟县人民医院“一办六部”集中办公区、集中展示区。

​郏县卫生健康委对中牟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和乡聘村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兄增进了弟单位间的了解,加强了联系。希望双方以后能多交流,多合作,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