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显真情,消费助农促振兴——中牟县卫健委开展消费助农活动

2023-02-02 19:08: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孙慧贤)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大消费帮扶力度,筑牢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实现党建共建优势互补,2月2日,中牟县卫健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大孟镇土寨村开展“结对共建消费帮扶助农增收活动”。​

活动现场,县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与大孟镇土寨村“两委”班子就机关党组织与农村党组织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大孟镇土寨村希望众合农牧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

实地参观结束后,在土寨村集体开展了“买产品、献爱心、促增收”消费帮扶活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现场统一采购帮扶村、帮扶户种植的草莓、水果西红柿、火龙果等产品,促进农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服务变劳务,有力带动群众增加收入,激发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

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毛广志表示,县卫健委多年来结对帮扶大孟镇土寨村,为促进当地群众脱贫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发挥卫生健康行业优势,倡导全系统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帮扶村消费帮扶助农活动,以消费助力带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为推进土寨村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证和持久动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