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准备!河南郑州航空港2023年“双节”消费券第二轮170万即将来袭!

2023-02-02 18:41:3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李云珂)2月2日,记者从河南郑州航空港科技人才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快促进消费市场复苏,按照郑州市元旦、春节“双节”促消费工作部署,河南郑州航空港2023年“双节”消费券第二轮170万元将于本周五开始连续发放。据悉,此前该区第一轮消费券150万元已于春节前发放完毕。

本次活动从2月3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7日结束,每日10:00开始发放,共计发放五天。

一、消费券发放数额和标准

1.普惠型消费券:7折,优惠60元封顶,活动期间每人限使用一次。

2.家电家居消费券:

满500元减100元

满1000元减200元

满2000元减400元

活动期间每人限使用一次(三选一)

二、消费券发放形式及申领方式

消费券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消费者提前在手机上安装“云闪付APP”并绑定银行卡,在指定商家通过“云闪付APP”付款时,达到不同消费额度标准,即可抵扣相应标准的消费券,先用先得,当日用完即止,消费券余量可通过“云闪付APP”进行查看。

三、温馨提示

1.普惠型消费券适用范围为航空港区所有报名参加的线下零售、餐饮企业实体店铺;家电家居消费券适用范围为我区所有报名参加的线下家电家居企业实体店铺。

2.消费券可与商家提供的打折、减免叠加使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