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省冬季围棋段位赛(C区)在上街区开幕

2023-02-02 10:59:2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李媛媛 通讯员  程长)2月1日,2023河南省冬季围棋段位赛(C区)开幕式在上街区雅乐轩酒店会议厅召开。河南省体育总会、河南省围棋协会、郑州市体育局及上街区领导,来自省内的170余位选手出席了开幕式。

全场共同起立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时旭致辞,河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马望宣布比赛开始。

来自全省各地的小棋童同台竞技,最小的选手只有5岁半。棋手们都拿出来12分的精神,激烈角逐。裁判专业、严肃,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家长和棋手们的服务,保证棋手们专心比赛,比赛和谐且有序地进行。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围棋协会主办,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郑州艺雅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上街区弈趣围棋培训中心承办,为期3天,选手们通过比赛,得到与自己实力相当的段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