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电力行业一线职工

2023-01-21 11:21: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张昌付)春节前夕,年味正浓。近日,郑州市总工会到国网郑州供电公司、河南电力医院走访慰问基层一线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郑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红,党组成员、副主席齐智慧参加活动。

​在国网郑州供电公司,郑州市总工会一行人对全体干部职工“7·20”抗洪抢险、多轮疫情挑战下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保供电的出色表现和辛苦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广大电力职工扬鞭奋进,继续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电力安全保供、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郑州市总工会一行人走访慰问河南电力医院,对该院坚持全面推动医疗、科研、管理协同发展提出赞扬,同时勉励河南电力医院积极顺应防疫措施优化调整的新形势,调整医疗资源,细化就诊流程,提升诊疗水平,推动新形势下医院诊疗服务更加科学高效地运行,全力守护郑州市民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鼓舞了电力职工、医务人员的士气,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为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和社会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