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免费停车暖人心 便民服务迎新春

2023-01-20 23:21:1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让市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2023年千玺广场(玉米楼)兔年春节灯光秀将于1月21日晚上(除夕夜)点缀春节夜景。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形象,打造良好有序的出行环境,满足广大市民的车辆停放需求,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根据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及郑东新区停车场建设管理中心工作部署,郑州东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将会展路两侧停车场共计430个停车泊位于2023年1月21日晚上(除夕夜,17点至第二天早上5点)免费对外开放。免费期间,东瑞公司将组织人员做好停车保障任务,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加强疏导能力,确保车辆停放有序,道路通行顺畅。

下一步,东瑞公司将不断提升停车管理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从精细化服务、智能化管理上追求新高,为郑东新区城市形象增光添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