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中牟县委办公室联合爱心企业献爱心、送温暖

2023-01-20 23:23:44 来源:中原网

开栏的话: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中原大地处处都是新风貌、新变化、新成效。即日起,中原网推出“新春走基层”专栏“郑”迎新春,组织编辑记者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用镜头定格暖心瞬间,用文字讲好郑州故事,通过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报道,记录郑州升腾的烟火气,展现新春的勃勃生机。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董晨辉)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1月20日下午,中牟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张小马带领县委办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爱心企业普罗集团工作人员,前往大孟街道土寨村、黄店镇冯家村,开展“县委办里党旗红,我是党员我光荣”之迎新春、走基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县委办里党旗红,我是党员我光荣”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大孟街道土寨村、黄店镇冯家村,张小马一行与村支两委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村里的发展情况、群众的生活情况等,密切关心群众的身体健康、冬季取暖等问题。同时,张主任积极鼓励村支两委要继续提振精神,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带领群众自立自强,要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的生活,这样幸福日子才会更稳定。最后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给群众送去了爱心与温暖,也送去了节日最真挚的祝福和问候,让群众感受到了寒冬融融的暖意和党的浓浓关怀,更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赢得了信任。

下一步,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将进一步开展“县委办里党旗红,我是党员我光荣”系列活动。一是精心准备,有序开展好此项工作。每次主题活动的安排、筹划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在推进的过程中,注重把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和服务县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联系服务基层结合起来,把活动成效体现到推进工作上来。三是注重结果运用。结合每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把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足岗位创佳绩、树立典型营造氛围等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归纳总结,形成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制度成果。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三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四大片区”建设“四个中牟”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