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卫生大扫除 迎接幸福中国年——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春节大扫除行动

2023-01-17 14:50:4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刘皓天)为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人居环境迎接新春佳节,1月16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为期三天的卫生环境大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帷幕,各社区纷纷联合物业公司,发动热心居民,对本小区公共场所进行“地毯式”春节大扫除行动。

按照分工,16日当日的工作要点是楼道门栋内堆积的垃圾杂物,各社区首先发动居民各自清理杂物,随后齐心协力将无人认领的大型垃圾等清理搬出,一网打尽。此举不仅清理了楼道杂物,更减除了火灾安全隐患。随后,各社区物业集中人员、物资、设备等,对辖区公共场合的垃圾污秽“地毯式、全方位、无死角”式的大扫除行动。为保证清洁质量,病媒防治公司进驻各社区,全方位指导社区物业做好社区病媒防治工作,此次行动还对小区所有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高压水枪、铲子、溶胶剂等专业设备齐上阵,让顽固污秽就此消失。


根据工作方案,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春节大扫除行动将连续开展三天。下一步的工作中,工作人员将在前日清洁的基础上不断深入死角盲区,持续进行深度清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