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毽球公开赛河南站活动启动

2023-01-17 14:17:2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梓) 记者昨日从省学生体育总会毽球协会、省少数民族体育协会了解到,中国毽球公开赛(河南站)暨河南省学生线上“万物皆可踢”挑战赛将在春节期间拉开大幕,比赛将以微视频为参赛方式,开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据悉,这次别具特色的“万物皆可踢”挑战赛,是中国毽球协会公开赛河南站的比赛,时间定在1月16日到2月26日。比赛器材可以是传统的毽子类实物,也可以是自己随机制作的器物。参与者可以是单人双人或者团体,以半分钟和一分钟计数为基础规则,提交无剪辑的小视频即可参赛。为了鼓励创新,激发学生的丰富想象力,比赛还在多人挑战环节增添了创意类展示,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制器材实际情况,可自行添加音乐,依造器材和动作进行编排和创新。

河南拥有踢毽子毽球的悠久历史,传统的毽球文化底蕴浓郁。本次比赛涵盖了大中小学生多个群体,赛制赛程灵活多变,趣味多彩。依托学生这个年轻群体,激发民族传统运动的活力,为积极备战全国首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