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管城融媒号今日正式上线

2022-11-08 13:48:2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充分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传播优势,讲好管城故事、奏响管城强音、展示管城形象,2022年11月8日,“学习强国”管城融媒号正式上线。

“学习强国”管城融媒号立足地方发展禀赋,结合中原发展特色,设置“砥砺管城”“人文管城”“管城集粹”三个栏目。通过新闻报道、小微视频、有声读物等表现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现全区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管城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深层次、多角度讲述管城深入开展“三标”活动、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团结奋斗谱写出彩新篇章的丰硕成果。

​据悉,“学习强国”管城融媒号由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主管,成立“学习强国”管城融媒号运营专班,建立完善审稿机制,安排专人负责稿件审核、报送、签发,切实把好内容关和质量关,为持续办好“学习强国”管城融媒号提供机制保障和内容支撑。

接下来,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将依托现有的新闻采编和内容资源,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管城融媒号发布内容的时效性和丰富度,努力打造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学思践悟新思想”的掌上课堂,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成为经常,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订阅方式: 打开“学习强国”APP,点击搜索框,输入“管城融媒号”,点击右侧“订阅”,即可订阅并浏览其中内容。

“学习强国”管城融媒号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