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21:13:3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刘珀羽) 11月7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对下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江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等内容;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学通弄实。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融汇贯通,要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领悟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新要求;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要深入贯彻二十大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做出的重大部署,联系本部门工作实际,细化深化实化工作思路举措。要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集中精力挂图作战,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新时代资源规划事业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