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记者节,暖心送服务

2022-11-08 08:27:05 来源:中原网

在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为致敬奋战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向一线新闻工作者赠送“关爱服务包”,提供风险保障和暖心服务。

据悉,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向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新华社河南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等二十余家中央驻豫、省内新闻单位的部分新闻工作者赠送的“关爱服务包”主要包括两方面服务:一是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涵盖意外身故、伤残和乘坐多种交通工具造成的意外伤害等方面,向每位被保险人提供保额100万元的保险保障;二是暖心出行增值服务,包含价值500元的打车、代驾、洗车等优惠,为奔波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提供出行便利,送去贴心关怀。

长期以来,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的责任担当,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围绕国家战略大局,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深度服务中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积极践行人民保险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为新时代河南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