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街道强化作风建设 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8 12:53:0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见习记者 宗璐璐)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党工委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构建守护辖区群众的坚实屏障。

街道坚决扛起属地疫情防控责任,以“现场会”“座谈会”形式,通过进一步优化管理机制、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力量部署,推进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街道党工委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同时,精准做好人员排查管控,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严格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加强对网吧、农贸市场、商超、宾馆酒店等人员流动大场所的排查;加强流调溯源队伍、隔离场所、核酸检测、医疗救治、防疫物资等各项储备,全面提升突发疫情应对能力;做好重点人员监测工作,严格落实居家监测措施,把疫情防控抓在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在“疫”考中答好“抗疫答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