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成功抓获潜逃23年逃犯

2022-09-19 22:51:4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立足本职重拳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同时整合各类信息资源,对久抓未获的逃犯加大信息研判工作力度,开展重点缉捕工作。近日,人民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细致研判,抓获一名在逃23年之久的网上逃犯。

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在梳理历年在逃人员名单中发现,网上逃犯李某在郑州有少量轨迹。李某在1999年因涉嫌数额较大诈骗、贪污犯罪被上网追逃。根据少量线索,人民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顺藤摸瓜,锁定逃犯后,根据路边监控,顺线追踪,发现该逃犯在某大厦出现,最终调取监控发现逃犯李某和平顶山女子翟某关系密切,民警转变思路,从翟某入手进行摸排。近日,凌晨一点左右在某酒店内,成功将潜逃23年之久的网上逃犯李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金水警方提醒: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金水警方追逃的决心从未动摇,力度从未松懈,追逃的脚步从未停滞!时间的推移不能抹去曾经犯下的罪恶!

金水公安奉劝所有在逃人员不要再存侥幸心理,早日投案自首,认罪悔过,争取宽大处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