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郑”精彩 | 一诺设计:工业设计赋能河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2-09-19 15:22:2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石嫣睿  张亚珂)什么是工业设计?工业设计能为企业带来什么价值?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郑州一诺工业产品设计公司”作为河南本土创新创业企业,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郑州一诺工业产品设计公司是一家集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整合创新设计、3D快速成型制作等一站式、全产业链、整合创新系统设计服务公司。

据了解,郑州一诺工业产品设计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取得专利52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18项、外观专利31项、软件著作权1项,商标5项。设计服务企业300+,创新设计产品500+,培育大专院校毕业生1000+。

近年来公司积极转型创新,以品牌+产品为核心主体,以设计为动力,实现助推企业从“制造”到“智造”的华丽转身。

目前一诺工业产品设计公司已成为业内较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设计品牌,设计领域囊括:健康医疗、高端智能装备、智能机器人、能源环保、智能物联、消费电子、仪器仪表等。其中,2017年——2019年,相继三次获得中国设计行业“奥斯卡”奖项——中国设计红星奖,这成为郑州一诺工业产品设计发展的里程碑事件。

在本次双创活动周现场,一诺设计重磅推出大型生物质链条锅炉、安防巡检机器人、YSF全身健康扫描系统三件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工产品模型。向参展观众的全方位地展示了设计理念和产品性能,期间受到大家的高度认可。

据悉,大型生物质链条锅炉产品是引进生物质自动燃烧技术,以"科技、节能、环保、智能化和人性化"的理念为世人量身定制,该产品将节能环保的设计、高雅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操控完美结合,满足了人们对环保舒适、经济节能和操作简单等的多重需要;安防巡检机器人应用于日常治安巡逻,能够进行视觉及双向语言信息远程传输和监控,还可以做到恶劣天气下、全天24小时无休,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人力成本;YSF全身健康扫描系统用于人体全身各个器官亚健康健康扫描,可提供人体15系统早期信息,220项生化指标,自动生成9页检查报告,自动生成饮食,运动方面建议,检查方便,生物电技术,做到无创伤,无辐射。

“我们不单单是对产品外观进行设计创新,也对产品的功能、结构、包装乃至企业品牌创造等方面都进行了一系列创新活动。”一诺设计总经理邢军说,工业设计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一个好的设计可以大大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创新水平,甚至可以靠好设计打造一个爆款。

邢军表示,一诺设计作为河南本土企业,扎根于河南,下一步将继续打造“设计河南”,让工业设计赋能河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河南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助推河南制造企业由工业设计带来更多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