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城管‘随手拍’ 你我齐参与”宣传活动

2022-09-19 17:28:2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康子涵)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地参与城市管理工作,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积极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9月19日上午,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在天旺广场开展“城管‘随手拍’,你我齐参与”宣传活动,大力宣传“随手拍”功能,致力于使此功能成为连接城市管理部门与市民沟通的桥梁。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随手拍”的使用方法,市民通过“随手拍”可以直观、精准、全面地反映城市管理问题,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可以上传问题,查看办理进度和完成情况,实现全程互动。通过现场的宣传与讲解,激发了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识。

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不断完善群众参与机制,推广城管“随手拍”举报监督机制,让群众参与成为加强城市管理的重要环节,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