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非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助力提升城市形象

2022-09-13 18:57:0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付倩 通讯员 张 浩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和整洁干净的市容市貌,9月13日,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非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助力提升城市形象。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辖区金梭路、长椿路、科学大道等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性整治,通过错时执法,采用车巡与徒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重点对非机动车不在线内停放,占用盲道、绿地停放,影响市政设施的正常使用、人员正常通行的车辆进行挪移摆正,此次行动共引导居民规范停车50余次,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110余处,有效地遏制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对辖区乱停乱放、无序停放的非机动车辆从严管理,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将非机动车停放至规定的区域,形成文明交通人人有责、全面参与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