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06 21:01:4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王新)9月6日,郑东新区组织召开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对今年根治欠薪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定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李秋红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作具体部署。

​周定友表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监管责任,整合各方力量,持续深化根治欠薪工作,做到思想不松、行动不停、要求不降、力度不减,全力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和社会稳定大局。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国企社会责任,进一步完善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机制,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形成强大的根治欠薪工作合力。要强化治理措施,分类实施欠薪专项治理,完善落实应急处置机制,注重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升根治欠薪工作效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