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 锻作风|心通桥日报(9月6日):城东路与顺河路交叉口窨井盖下陷 回复:已安排相关单位进行维修整治

2022-09-06 17:19:57 来源:中原网


​9月6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23项,10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43%;13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57%。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中原网《每天三分钟》网友“贤”反映:城东路与顺河路交叉口窨井盖下陷

位于城东路与顺河路交叉口西南角非机动车道上,有一个窨井盖下陷,请有关部门抓紧维修,防止悲剧发生。

金水区郑州金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回复:已安排相关单位进行窨井盖维修整治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安排相关单位进行窨井盖维修整治,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二、网友C151BXJMSB0反映:陇海路铁路文化宫至京广路段占道经营

陇海高架桥下铁路文化宫至京广快速路段路北非机动车道每天下午下班时间有许多卖菜的,卖水果的占道经营,买菜的人把车子也放到路上,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回复:已劝阻沿街占道经营不文明行为

接到通知后,街道立即组织执法中队及城市管理人员对该问题描述位置进行实地查看,并劝阻沿街占道经营不文明行为,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范经营,不影响交通秩序,不影响居民正常出行,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今后,办事处将加大执法队员、城市管理人员对该区域的重点巡查力度,保障文明通行。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长按下方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正观新闻、心通桥APP来反映。



这是2022年第170期心通桥日报,感谢阅读、欢迎转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