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艺术进社区 文化自信聚拢人心——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2022-09-01 17:36:3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胡伟凯 王君颜)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爱国情感。近期,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陈岗社区与郑州歌舞剧院在陈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演员们为现场观众送上了《浏阳河》、《走进新时代》、《美丽中国走起来》等富有时代气息、体现文化内涵、具有鲜明价值导向的节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整场演出繁荣了社区大众文化艺术生活,也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以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融合不同表演形式的节目,通过线下展演形式,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大力营造共享佳节团圆的浓厚氛围,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