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扎实推进垃圾分类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2-08-31 18:10:1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朱昭颖)为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美化洁化辖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人员、党员志愿者以及垃圾分类督导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小区楼院,向过往居民发放《郑州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结合垃圾分类宣传牌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以及重要性,帮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养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分类投放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时在宣传活动的间隙,街道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小区楼院的垃圾分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整改,并督促社区、物业做好日常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小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普及了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今后,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定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成效,引导辖区更多居民养成分类习惯,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