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文化路街道:老旧商业集中区域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2022-08-18 18:11:02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为进一步细化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要求,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8月18日下午,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老旧商业集中区域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结合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对辖区老旧集中区域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治理。按照“消除隐患、整治违法、规范管理”的思路,紧盯消防安全突出和动态性火灾隐患。二是单位自查和行业排查相结合,集中整治消除一批商场市场安全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三是坚持责任引领,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通过消防隐患综合治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现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深入开展此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各相关科室、社区(村)要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抓住核心关键要素及时化解风险,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