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沿街商户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会

2022-08-18 18:29: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环境品质,加强临街门面环境卫生管理,提升道路环境品质。8月18日上午,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月桂路沿街商户、社区、物业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会议,对沿街商户提出明确要求,切实将城市精细化管理政策落实到位。

​会上,首先由梧桐办事处城市管理与执法服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向商户强调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背景意义和要求,鼓励沿街商户主动参与,从自身做起,树立“城市管理人人有责、管好城市人人得益”观念。然后向沿街商户讲解了具体做法,要做到积极清理门前垃圾杂物、清除各类非法小广告,不占道经营,不外摆垃圾桶,经营过程中要引导顾客规范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确保整治不留死角。最后,城管科工作人员对沿街商户提出要求,每周投票评选出最佳门店和最差门店,对执行不到位的门店进行通报,限时整改。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月桂路沿街商户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持续带领沿街商户进行城市常态化管理,做到全民参与、全民共建,为辖区居民营造出美丽祥和的生活环境。(记者付倩 通讯员 张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