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观摩交流促提升 同频共振创“五星”

2022-08-17 19:48:2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宗阳平)8月17日,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到龙湖办事处区观摩交流“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龙之梦社区稻草人超市、红色物业、儿童之家、社区学堂等,身临其中感受良好创建氛围。龙之梦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龙之梦社区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推进疫情群防群控机制、党员联系责任制落实、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红色物业管家、“互联网+”智慧社区等方面情况、特色和成效,交流创建经验和工作亮点。观摩团一行对龙之梦社区搭建社区智慧平台,推进“网格化”管理和“智能化”治理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多,为今后本单位辖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了良好契机。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持续强化龙湖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任务清单,明确创建要点,细化工作责任,高标准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和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工作;同时加强同兄弟单位的工作交流,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确保“五星”支部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