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加强机动车文明停放宣传力度 共建城市美好形象

2022-08-10 17:58:4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深入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交通综合治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道路交通环境。8月10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开展机动车文明停放宣传活动,加强机动车违停治理宣传力度,共建城市美好形象。

宣传活动采取定点宣传、巡查宣传相结合方式,工作人员佩戴文明停车劝导员红袖箍,在辖区人员流动量大的商场、农贸市场、居民小区门前粘贴文明停车宣传海报。同时对临街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逆向停车、占用盲道及人行道停车等违法停车行为进行重点治理,劝导驾驶人将车辆停放到规定停放区域内,对驾驶人不在场的违停车辆张贴《机动车违章停车提示单》。倡导大家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将机动车规范停放在机动车停车泊位内,并做到“停车入位,朝向一致”停车。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严格按照城市精细化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加强机动车违规停放的管控力度,做到无“反弹”、不“回潮”,逐步实现辖区车辆停放秩序规范全覆盖,致力改善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记者 付倩 通讯员 张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