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聚才计划”之人才工作聚力行动|压实用人单位引才主体责任,凝聚人才工作合力

2022-08-10 16:36:47 来源:中原网

8月10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人才政策线上宣讲会发布了“五五聚才计划”,邀请全球英才前来创新创业,共同打造中部地区“产业人才谷”和全国领先的创新创业中心,现场重点介绍的“十大行动”更是吸引了各方人才的关注。

压实用人单位引才主体责任,凝聚人才工作合力

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发挥区人才办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作用,调动各职能部门抓好人才工作、落实人才政策、提供服务保障的积极性,压实用人单位引才聚才主体责任,凝聚人才工作合力。

1.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通过市场化运作,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智库咨询、人才信息分析等业务。

2.围绕推进工作落实,区人才办定期到用人单位调研督导,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切实打通人才引进、服务保障、政策落实的堵点、难点。

3.强化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落实人才工作专项述职制度,压实党管人才政治责任。

郑州航空港区

岗位需求信息及投递渠道

1.登录郑州航空港区官网查看人才需求目录

http://www.zzhkgq.gov.cn/tzgs/6621064.jhtml

2.登录智联招聘进行投递

http://zzgq2022.zhaopin.com/

3.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招聘界面

​(正观新闻记者 汪永森 张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