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好步 打好底 开好局——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2022-08-10 17:56:1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朱丹丹)近期,为切实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环境秩序井然有序,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科学谋划、精准发力。龙湖办事处结合数字化城管平台系统、市民关注、督查发现等途径中反映的难治理、易反弹点位,主要围绕中州大道、龙腾一街等区域为工作核心位置,组织城管队员成立督查小组并积极联合执法中队,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采取疏堵结合、双管齐下的工作方式,逐步实现辖区重点路段经营规范化、标准化,营造洁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精准施策、规范占道。在集中整治行动中,城管队员采取提前上班和延时下班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人盯车巡和错时延时的工作方法,紧盯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持续加强对辖区占道经营的监管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把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注重抓早、抓小,严防“连片成势”。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加强对辖区的常态化管理,对存在的问题采取“回头看”的方式,不定期开展突击整治,保持对辖区占道经营的高压态势管控,持续巩固并逐步扩大整治成果,切实改善和提高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