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现场观摩交流会

2022-08-05 22:42:4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于露刘梦琳通讯员张雯雯)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5日,金水区人民路街道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现场观摩交流会。街道各科室、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观摩着重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首先,由各点位负责人带领大家对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办公环境、公益广告氛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功能室运作情况及点位周边环境等情况逐一现场观摩,随后到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宣传委员对近日实地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涉及点位尽快整改到位,并形成长效维护工作机制。随后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项目操作表》,重申了城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营业厅等项目测评标准,要求各社区和相关科室要严格对照标准,要求高质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按照《2022年人民路街道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和《2022年人民路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项目“三治三优”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个环节,及时查漏补缺,在不断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抓好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和支持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