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专题会议严抓会风会纪

2022-08-05 20:48: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李萌)为严肃会议纪律,改进会议作风,8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三标”活动为契机,组织各局(办)、各乡(镇)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办公厅关于会风会纪的相关通报和市委办公厅会风会纪工作要求,全面查找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改进会风会纪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会风会纪是党员干部纪律观念、作风形象的重要体现,是政治生态的“晴雨表”,直接关系着会议质量和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文件,对照文件、查找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坚决纠正会风会纪方面的问题,筑牢干部队伍纪律防线,以铁的纪律,推进郑东新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严肃会风会纪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改进会风会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严肃会风会纪作为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做好会议保密工作,参加有保密要求的会议时严禁将手机和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等具有信号接收发送、录音录像功能的智能设备带入会场,杜绝泄密隐患。要切实做好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对重要会议做好会风记录,开展会风督查,通过多种形式的随机巡查,对造成不良影响的予以通报批评并依纪严肃处理,确保会风端正、会纪严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