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温情执法”维护良好停车秩序

2022-08-04 23:06:4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于露刘梦琳通讯员朱宗兵穆青)8月4日,是农历七夕节,也是郑州市开展交警、城管联合执法的第四天,郑州市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丰庆路执法中队推出七夕限定“违停提示单”用“温情执法”彰显出执法温度。

​上午九点多,位于三全路上婚姻登记办事大厅迎来了一对对新人登记结婚的高峰期,巨大的人流量也带来了一定交通压力,难免出现车辆停放难和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丰庆路执法中队的队员,带着“违停提示单”来到市民办事大厅周边的三全路,香山路和长安路,提示司机朋友文明停车,缓解交通压力,共同维护良好的停车秩序。

据了解,8月1日至20日是机动车违停治理联合执法工作的宣传期,期间对市区次干道、支路背街上的违章停车行为以劝导为主,暂不处罚。宣传期后,执法人员将正常采集违停证据,上传至公安交管部门,经审核后依法处罚。宣传过渡期间的违停执法仍由公安交管部门执行。

截至目前,丰庆路执法中队累计张贴温馨提示单200余张,劝离机动车70余辆。后续丰庆路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与交警部门联合执法工作,创新宣传模式,在引导规劝的同时给予广大市民最好的人文关怀,将精细化管理体现在执法日常,为打造“创新智城·品质金水”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