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夕,用消费券为Ta营造一个有爱的家

2022-08-04 20:25:54 来源:中原网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七夕”悄然而至,在“醉美·夜郑州”消费券的助力下,不少消费者既享受到了实惠,也收获了更加美好的爱情。

“每年都送玫瑰花,今年七夕准备送给爱人一个实用的礼物。”在管城区海尔智家卡萨帝河南海成未来路店,记者遇到了正在挑选智能小家电的陈先生,他准备购买一个洗地机作为七夕礼物,“前两天看到爱人在网上挑选洗地机,相信这个礼物可以带给她惊喜,毕竟正好是家里需要的嘛。”

之所以选择海尔智家卡萨帝河南海成未来路店,是因为陈先生今天上午刚好抢到了管城区发放的百货消费券。据悉,这是管城区在“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活动期间派发的第4轮消费券,分为满100元减20元、满300元减75元、满500元减150元和满1000元减350元四个档次。陈先生抢到的是满1000元减350元的消费券,正好可以在海尔智家这个店使用。

“这款洗地机价格是2000多元,功能比较多,也非常智能,性价比挺高的,而且使用消费券还可以减350元,既可以享受实惠,又能满足爱人当下的购物需求。”陈先生说,他今天晚上还要准备一个烛光晚餐,用浪漫、智能和实用给爱情升温。

除了让消费者享受到实惠之外,“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活动也提振了商家的信心。河南海成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弓辰表示:“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在一定程度上为我们带来了客流,不仅是管城区的消费券,申领到汽车消费券的市民也可进店使用,带动了整体销量的提升。”此外,弓辰还告诉记者,他们将打造卡萨帝美好品鉴会,在政府消费券的基础上为客户带来套购满额加赠、单产品积分赠送等权益。

​无独有偶,在宜家家居选购摇椅的李先生也是因为惠济区的家居消费券而来的,他兴奋地说,要用消费券为Ta营造一个有爱的家。对此,宜家家居运营负责人表示:“这次的促消费活动就像一针强心剂,让我们提振了信心,市场红火了,我们这些企业就有了盼头,如今大家都干劲十足。”

据悉,“醉美·夜郑州”消费券的使用范围非常广,大到品牌家居、家电,小到药店、面包房,使用时间也不仅限于七夕这一天,大家可以在郑好办首页“醉美·夜郑州”专区中详细查询。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李冬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