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机动车专项治理宣传行动

2022-08-04 21:03:54 来源:中原网

通讯员:张浩编辑:韩若馨审核人:王云飞

为规范辖区机动车停放秩序,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8月4日,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乱停放的机动车开展集中整治宣传行动,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的社会氛围。

整治行动中,梧桐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粘贴机动车温馨提示告知书,并通过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最新政策,讲解文明停车重要意义,对过往群众提出的疑问都一一详细解答,同时呼吁广大群众把“文明出行,规范停放倡议书”、“一盔一带”、“智慧停车”等相关知识及政策传递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引导大家自觉规范文明停车,营造出浓厚宣传氛围,使重点区域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治理颇具成效。活动中共张贴告知书200余份,宣传单页150余份。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规范道路停车管理秩序为重点,采取联合执法、数据共享、整管结合的方法措施,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健全停车管理机制,强化执法责任担当,不断改善和提升市民出行环境,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