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姐姐暑期爱心托管班授牌开班

2022-06-30 16:49:3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见习记者 张亚珂 )“孩子放假没人管,劳模姐姐帮你带。”6月30日上午,郑州公交集团2022年劳模姐姐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仪式暨省级“示范爱心托管班”授牌仪式在第一运营公司华山路站综合楼举行。河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工作部部长张明,省总工会女职工工作部副部长刘文娟,郑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工作部部长王芳等出席活动。

全国劳动模范曹瑞娟带大家参观了爱心托管班、女职工关爱室和曹瑞娟劳模创新工作室。相关领导观看了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并向学生们发放爱心书包。

自去年以来,郑州公交集团以全国劳模曹瑞娟同志命名的“劳模姐姐”爱心托管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自身资源,打造形成了“场地安全、管理规范、权责明确、餐饮卫生、职工满意”的托管服务品牌,不仅真正解决暑期职工子女无人看管问题,也为全市各企业职工子女托管服务标准化和规范化发展提供了可推广的经验,被市总工会、省总工会评为“示范爱心托管班”,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在开班仪式上,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张明表示,近年来郑州市总工会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功新时代”主力军行动中,深入推进女职工关爱室建设,搭建“健康保护、心理关怀、困难帮扶、婚恋服务、母婴关注、子女托管”六位一体的女职工关爱体系,唱响女职工工作品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