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第二天 | 二七区樱桃沟汲古瞻园艺术馆人气满满年味浓!

2023-01-23 22:48:2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1月23日,癸卯年正月初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二七区樱桃沟汲古瞻园艺术馆迎来客流小高峰,景区各项接待安全、有序,游客络绎不绝,熟悉的“烟火气”正在回归。

汲古瞻园艺术馆是清代典型的徽派建筑,其中包括一座从江西迁移而来的徽派宅院,一处从焦作迁来的北方院落,它们和樱桃沟原生态窑洞等巧妙融合,相得益彰。馆区内的“非遗香道、非遗香牌、宋代点茶、人文花道、金石拓印”等沉浸式文化研学,以极强的代入感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结合。

过年期间,汲古瞻园艺术馆还开设了岁朝清供展,旨在通过展览,让大家认识传统文化之美,新春之韵,了解古人如何在重要的节令,用身边之物,以生活之器,在寻常之间,营造格调,美化生活的。

这个新晋国风打卡地汇集了雅致传统文化与新年民俗,来到这里游赏晚清古建庭院、艺术展览、微缩木雕文创工坊、逛园林集市、体验四合院内围炉煮茶、每日宋代四雅演绎和全年最惠点茶体验让人梦回大宋风雅,整个馆内洋溢着浓浓节日氛围,周边大食堂更有豫地各民俗小吃 。

​春节假期已拉开帷幕,大家不妨带上亲人朋友去汲古瞻园艺术馆感受浓浓的年味,畅享阖家欢乐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