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日寻芳 不负春光 郑州11中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4-03-27 10:08:0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张敬敬)3月26至27日,郑州11中开展“胜日寻芳 不负春光”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引导大家保持积极健康心态,一起拥抱美好春光。

阳春三月的微风,不仅送来了春日的和煦,还带来了繁花的锦簇。卸下厚重的冬装,教工们的步伐更加轻盈,精神更加抖擞,阔步前进。很多教工纷纷回忆,元旦健步走活动时体育老师提到的健步走方法:跨大步、摆动双臂、抬头挺胸。不同于上次的整齐、规范,健步走的途中,很多教职工被春光吸引,纷纷驻足停留拿出手机,与娇嫩的海棠合影,感叹樱花的柔美,一路记录,一路欢笑,一路畅谈。携手的鼓励、畅快的汗水,灿烂的容颜,一并洒在春光里,健步走队伍与灿烂春景形成一道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风景线。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教职工放松心情,增进交流,在欣赏美丽春光的同时,强健体魄,愉悦身心,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校园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