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安阳坚强女孩右腿截肢 手术醒来鼓励妈妈不要哭

2013-08-15 09:18:55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坚强的女孩没有掉一滴眼泪 只是静静的在等待救援

  安阳县曲沟镇安林路段,一名11岁的小女孩被一辆满载货物重约40吨的挂车卷入车轮下,生命垂危。让人震惊的是,小女孩并没有号啕大哭,用手将头发向后捋了捋:“叔叔,救救我吧。”

  鼓励妈妈要坚强不要哭

  几经联系,大河网记者独家采访到了娜娜的妈妈侯女士,女儿的坚强懂事让侯女士也感动的落泪。

  “娜娜醒来后担心爸爸,一直问爸爸的情况,我告诉女儿说爸爸没事现在在普通病房,她说她想见爸爸,我于是我用手机拍了张她爸爸的照片给她看,她才放心。”侯女士说,“她还让我给老师打个电话,帮她请个假,别让老师担心她。”

  “妈妈,我疼,我好难受。”面对女儿的疼痛和问题,侯女士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流泪。看到妈妈流泪,娜娜懂事的说:“妈妈,我没有那么疼了,妈妈你要坚强,娜娜不哭,妈妈也不哭。”

  “第一次做完手术后女儿问我她的腿是不是废了,我告诉她没事,只是将来腿上会留一个疤,女儿说‘那多难看啊,我不要,妈妈。’”

  “第二次手术后,女儿的右腿没有了,我没敢告诉她,一个疤她都接受不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跟孩子说她的腿没了。”说到伤心处,侯女士布满血丝的双眼闪烁着泪珠。

[作者:记者 张攻关 实习生 梁欣 文/图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