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安阳坚强女孩右腿截肢 手术醒来鼓励妈妈不要哭

2013-08-15 09:18:55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120急救车迅速赶到,展开急救

  自小就很懂事,是大家公认的乖乖女

  从娜娜进入ICU病房,奶奶就一直守在ICU门口,地板上撑上一张凉席、配上一条薄毯,娜娜的奶奶晚上就是这样度过的。尽管不能进去见一眼孙女,但奶奶还是一直守候在门口。

  采访中,大河网记者听到最多的一个字眼便是:懂事。娜娜的爸爸杨先生平时在外务工不经常在家,妈妈在家操持家务,一家四口的日子并不算宽裕。娜娜从小就特别懂事并且很独立。每天放学回家帮妈妈做家务,照看弟弟。

  据娜娜的妈妈侯女士回忆,娜娜六岁那年,不知是过敏还是其他原因,腿上出了许多疙瘩,每天需要到村里的诊所输液,有时候他们忙着干活没人陪她,娜娜都是自己一个人去输液,怕她不放心还说“妈妈你放心吧,我能照顾好自己的”。

  在南固现小学,娜娜很讨老师和同学们喜欢,并且学习成绩也很好,这次二年级期末考试,数学满分110分,她考了了109.5分,语文满分110分,她考了105分,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

[作者:记者 张攻关 实习生 梁欣 文/图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